close
2009/06/05

在今天下午,沒啥事情好幹,就在準備把過期的小說拿去還,順便規劃一下路線,電話響了。

朋友約說去士林……啊咧,前幾天不是才去嗎?想說反正也沒其他事情,就答應了。

後來在集合途中,改說要去逛師大夜市;聞名已久,但我還沒去過呢,所以就轉往師大前進;隨著車程中的一段小插曲,總算到了。

逛師大,當然是要吃一下他的美食才不枉這遭。

不得不提的,那就是冰火菠蘿油!本來還只是順便買,但是當我咬下第一口,才發現真的是太˙正˙點了。

菠蘿酥脆甜膩的外皮,加上油而不膩,滑潤順口的牛油,尤其是剛出爐的菠蘿餡上冰涼的牛油,真是好好味啊!

我實在很難得誇獎一個東西有多很吃,但那個實在是太好吃了,完全不會太膩,一口接一口沒幾口就吃完了,吃完之後留在嘴裡的香氣也是濃郁的緊,但是,如果不是剛出爐的,放了一陣子後還會那麼好吃嗎?這就要下次再看看囉。

相形之下,其他的美食都失色不少,大排長龍還要領掛號牌的煎包,是好吃啦,但是跟我家前面早上擺攤的小籠包差不多好吃,而且不用排隊。

有攤賣飲料的正妹,人跟飲料都很吸引人,至於其他的就沒逛那麼仔細了。

嚴格說起來,師大夜市還挺不錯的,而且對我而言也比饒河街、士林近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