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06/01

早上,把困擾已久的環保與生活報告交出去,鬆了一口氣的同時;才發覺當初根本選錯班級了……老師跟學生不對盤,最後改成績老師肯定是用放大鏡來檢視。

希望,冤有頭債有主,不要牽拖給我們隨修的,我只是想畢業啊!

下午,有個很特別的聚會,特別在於,我只認識一個朋友,卻要跟著去朋友的朋友生日聚會。

老實說,如果是其他的啥聚會,我肯定不想去,畢竟又不認識;不過因為是唱歌,而且還不用出錢,我大概掙扎了兩秒左右,就答應了。

後來我想,就算早知道氣氛會僵到一個境界,我還是會去嗎?……大概會吧?

令我沒想到的是,朋友妞其實還挺會飆的,但是一般都是在後半段,喉嚨開嗓後才飆吧?七早八早唱千年之戀……結果當然是,喉嚨爆掉,害我很多歌唱到破音,氣啊--

後面只好唱平靜一點的歌,要飆高音的只能忍痛按卡歌,偏偏我喜歡的歌,也就那幾首歌啊!

而且唱的時候,大概也是因為都不熟,氣氛一直很冷淡,然後我唱一些他們不會的歌,就揶揄我說啥歌王……暗爽之下又覺得好像在諷刺我?

因為氣氛實在不是很好,所以後來很多我的歌都放掉沒唱,雖然聽她們口口聲聲說想聽我唱,但表情完全沒有到位,最好我還唱的下去。

只能說,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……如果是免費我還是要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