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06/02

一整天,待在家裡,雖然身上沒錢也是原因之一,但不想出門,才是重點。

最近,發生了一些事情,一些在感情上的事情,一些在感情上我束手無策的事情。

不該這麼說,也許該說,很煩……

煩到……很煩。

我認真的剖析一下,癥結點還是在我的個性;雖然,我一張嘴說的天花亂墜,雖然,我腦海似乎有說不盡的「道理」。

但所謂的道理,碰到情感,就會出現不規則的化學變化;儘管,事前我想好了各種可能,儘管,我沙盤推演了不下百次。

我不是個很懂得敞開心胸的人,雖然我知道如何裝的很敞開心胸的樣子;我比較習慣跟自己對話,跟自己爭論。

自己跟自己辯,辯到後來,最難辯倒的只剩下自己。

人說本性難移,的確,每每我自以為自己有了新的變化,才正開心的,就發現原來我始終還是我。

那個頑固卻自以為擇善固執的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