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06/03

早上去上隨修課程,開心的聽到期末考應該是沒有啥問題,爽。

搞半天,最有問題的,是當初以為最輕鬆的環保與生活……果然,很多事情是不能只看表面啊!(是這樣解釋嗎?)

下課,跟朋友喝個飲料,之後跟朋友去報考駕訓班。

想的話,是一直很想去考駕照,不光是開車出遠門方便,有那張駕照,感覺就很酷了說。

但是實際上,卻很煩惱,畢竟考駕照要錢,而且不是一筆小錢,至少對現在的我而言還不是。

後來到考場的報名處,說著說著,我就打電話問我爸,這種時候也只能靠外援了。

開始工作後,其實就很不喜歡跟家裡伸手,拿不拿的到是一回事,有時候多講幾句話,就覺得煩了。

好在我爸這次很阿莎力的同意,想之前也是他一直提說要我去考汽車駕照,只是後來我沒提他大概就忘了。

話說我印象中,一直有開過我爸的車子,雖然從哪開到哪有點忘了,但肯定有開過,我還特地跟我朋友說,但就是忘了啥時候。

說的同時,我從朋友臉上讀到一個訊息「這很重要嗎?」;的確,好像有沒有開過都不重要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