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十月十一號,倉卒的加入這個團體生活,一晃眼,原來再過一小時,就是最後一天了。

可能,大家情誼不變,會常常見面。
可能,大家工作不變,會常常碰見。
可能,大家住址不變,會常常會面。
可能,大家號碼不變,會常常寒喧。

可能只會是可能,卻可以肯定;以後不會再有這麼長的時間,讓你我共枕眠。

看很多人的網誌,逐列式留給大家一人一句話,說真格的,相處四個月,絕對會對每個人都有一點看法在,哪怕沒想法,也是一種想法。

我本來也想這樣做,但我卻在思考候放棄。

不是沒有任何想法,而是……在怎麼說也不可能全部的人,都跑來看,那很多不是白打?

況且,有些真的沒想法又硬擠一句話,或者想說的話豈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?

說一句很場面的話,來這每個人都讓我受益匪淺;當然有些是反面教材啦。

到現在跟大家感情都不錯,至少沒有一見面就罵的,就場面上絕對是不傷和氣。

就說說幾個最吧,不每個都說怕大家看到眼花啦。

最感激:不說說你還真的不行,打從第一次相遇,就是想睡你隔壁,一開始聽你回應,我也知道你很不情願,但眼看也沒什麼位置了,就死皮賴臉的睡下去囉。隨著時間過去,對彼此也越來越熟悉;你很多經驗是讓人佩服,做事手法也很果斷,雖然有時候你感覺好像很多事情都不隱藏,不過我是很喜歡你這朋友的,謝謝你這四個月來莫名的相挺。

最佩服:我說過我很會抓人想法,所以從我來沒多久,我就完全了解你是真的很不喜歡我;自認沒做錯事的我當然是也不甩你。隨著時間過去,越聊越多;本來從旁邊看你,只覺得你很厲害學得東西很多,但真正跟你熟悉後,卻又覺得你所學的東西沒什麼,因為跟你的處世態度相比學的東西再多,都顯得微末;EQ高到一個我無法想像的地步,很多東西,冷靜下來我或許可以想到,但情緒一來甚麼都忘了,我會努力學習的,謝謝讓我視野拓寬了許多。

最尊敬:身為領班本來是該多擔待點,但我相信絕對不需要做到這個地步,同時充當承上啟下的發言者,有時候又是解人疑惑的生命線專員,甚至連信用貸款的ATM都做足了,很多事情我從你身上學到了不少,一件事情用不同角度看是我本來就會的,但是因為你,我又多學了幾個角度,謝謝你教會我很多態度。

我之前說過,一個人如果如果真正了解一個人,就不會討厭。

來這裡,又讓我驗證了這點,很多人都是聊過之後才讓我了解,真的是看人如果只注意表象,那真的會錯過很多東西。

還有太多人讓我感激、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但就不一一表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