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候,有時候……

有時候所說的有時候,到底該說是長還是短呢?這實在很難講。

比方說,有時候我會想吃甜食,那可能是說我常常想吃甜食;有時候我想一個人靜靜,這時又變成了偶而中的偶而。

一直以來,我都自認是個情感略嫌豐富的人,這樣不好;常常給人家的形象就是笑笑鬧鬧的開心果。有時候,人家就會認為我就是應該要歡笑著;當然,當我掛著笑容時,能看出我是強顏歡笑的,那也是很少數。

又變成有點不好的地方是,如果我覺得跟人家不錯時,有時又會顯得很任性、無理取鬧;畢竟,人難免會有不想偽裝的時候,好在的是這樣的個性平常都能好好收著。

也有時候,真的只是有時候,我會一再的想念那不該想的人,反正跟十個說,大概有十二個會叫我不要想、放棄之類的,我總釋不厭其煩的解釋,我不是故意不忘記她,只是我無法忘記,接下來大部分都說等交到後就沒事了,我也只能回以微笑。

我也學乖了,反正這類事情明知道,不管人家怎麼說我都無法釋懷,那乾脆就放在心中,不說出來就不會有人知道,也不會被唸。

很久沒有看見妳了,但我不曾忘記,哪怕只是你偶然的出現在我夢中,只是夢中進行一些不曾存在的對話,或是以往曾有的對話重演。

都會讓我再三回味,我知道這很蠢也知道這一切都毫無意義,我只是……

有時候,有時候會希望,哪怕只是讓我跟你在夢中相遇,那也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