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都是個理論大過實踐的人;原因?我怕失敗,除非在我心中計算後,成功率高達九成以上,我才會去做。

所以,光說不練就是在形容我這種人,當然,這是可以改的,可惜我努力到現在,依然沒有成功,如果說這是藉口,其實也算恰當啦……

而,搭訕這東西,光聽也知道不可能是個成功率太高的東西,畢竟就算長的在帥,一時間讓對方嚇到,要成功那也叫做微乎其微啊。

到目前為止,我搭訕次數應該不超過五次吧?

雖然說起來,搭訕到如何程度才算成功我也不知道。

撇開網路遊戲部分,至少我還沒成功直接拿到電話號碼過就是了……

會打這篇,當然是最近增加了一次經驗,不過那應該也是個失敗的經驗啦。

第一次的搭訕,也是這兩年的事情吧?

當時我還在便利商店做,而且是在原門市時,因為可能快被調走了;所以件到那個偶而會出現的正妹,我總算是股起了勇氣(加上當時不是跟我喜歡的同事搭班),就抱著就算失敗也沒差,反正不會見面了。

就先去聊了幾下,然後就要即時通,後來她要我給她,隔了幾個星期,再我已經放棄的時候才加了我;雖然後來也就沒聊了。

之後就是調去公司內部便利商店時,裡面的公司員工小可愛,這應該算失敗吧?

連msn都不給,況且一開始我是要電話。

學校美食街員工,是第三次吧?失敗。

第四次是學校的學妹,雖然給了即時通卻根本沒上過線,顯然是假的,失敗。

還有就是我家附近大賣場的雙胞胎姊妹,只要到即時通後面也沒話聊了,而且我上次去好像忘記我這個人了。

印象中大概就這些搭訕紀錄吧?我指的是在不熟的情況下要聯絡資料的唷。

接著就是來台中的事了。

第六次是在某學校操場上,朋友幫我要到msn,不過後來也沒上線。

目前為止最後一次,就是前兩天,話說是個豆花店的。

自從發現早班的女生是我喜歡的類型時,我就會在有空的時候去吃豆花。

也吃了兩三個禮拜吧?在不說也都要回台北了。

就問,回答說不給客人資料,我回說把我當朋友就好了啊。

一來一回的內容就算了,反正也是沒能要到,我是說在目前啦。

之後會不會繼續呢?Why not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