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快樂!現在的你,好嗎?
Dear Future Me,
我是一年多前的我,哈,這樣的說法還真是好笑呢。現在,你回想看看吧,當初你所參加的活動。
那,這一年多來,你是否有變好過呢?千萬不要跟我說沒啥差或者是變更差,我會受不了的,值得慶幸的事,我不可能收到你的回信……
你,有朝著我們的目標邁進了嗎?第一目標,跟第二目標完成了嗎?未免到時候……所以還是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提醒你,希望,你都能順利達成……勉勵自己的感覺真是有趣,到時候還可以享受到被自己勉勵的感覺。
不管如何,如果你看到這封信,就請記得,人生總是這樣下去的,不管現在的你過的如何,你都該知道,當初的計劃或許都沒幾個達成,如果你繼續渾渾噩噩,你的人生將不再進步,加油吧!未來的我。
祝你生日快樂,也期望你能更加進步,還有順心如意。

之前博客來的活動,把他預約到我的生日,對自己說說生日快樂。

也不著到是巧還是不巧,居然還安慰起自己來了,還安慰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