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9/07

一過凌晨,就準備要回程往台北了。

七天的旅程也到此結束,三點半,就吃早餐,然後往機場移動。

不知道是太早到,或者是根本就不用這麼早?

反正到機場,也是等了好久,在其間,班上開始拍起照片,聊天,還有跟導遊們聚聚最後的時光。

因為之前的關係,班上的人狂叫我去找女生拍照,就去囉;後來看到朋友再跟那個女生拍,一堆朋友慫恿我,凹不過,我就過去把朋友推開,然後搶著跟那個女生拍。

後來上飛機了,那個朋友跟那女生剛好還只隔一條走道,路上有說有笑;為了配合,我從頭到尾狂盯我朋友,真好玩。

甚至後來坐接駁車,那女生剛好旁邊沒人坐,我又被推去要跟她一起坐;誰知道領隊居然跟我說前面一點還有位置,當場把我趕走。

後來好像那朋友就去跟那女生坐,一路上也是說說笑笑,不過此時我真的是累炸了。

下車後,要轉搭捷運回家,那個朋友整個超尷尬超不敢面對我,我很想笑,但是實在累的笑不出來,也沒力氣多解釋,就一路看他超尷尬的狂跟另一個朋友說話。

捷運到站,我電話沒繳錢被切掉,只好走了二三十分鐘回家,而且鑰匙沒帶我哥又睡死了;只好把窗戶打開去夾鑰匙,真是更累了。

坐在電腦前,又玩了下電腦,隨便一躺,就睡著了,起來脖子整個超痠痛的,接著才把衣服拿去洗一洗。

明天真的要開學嗎?

別鬧了,起的來在去吧。

反正去的應該不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