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,在少了一日一記的壓力下,本來想說至少會三兩天發個文,最後卻根本連打字都沒有,不得不說惰性是種可怕的力量。

在很多原因之下,現在我在台中工作,完全回到台北生活,可能是明年二月了,但也僅僅是可能,提前或延期主動權都不在我這。

通常來講,聽到突然跑到台中工作,每個人下意識反應就是在做什麼?

但我就是不想講,並非是多難以啟齒的工作,至少絕對是個正當工作;但如果開了頭,在問後續或啥的,會讓我絕得有點麻煩;好吧,或許我真的是個很容易不耐煩的人。

但是,還是有些朋友知道了,並不是因為熟不熟的關係,而是因為很多緣故,至少本來每個禮拜要見面三四次,卻突然消失,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吧?

在嘗試之後,發現真的要隱瞞會失去些什麼,我還是選擇講出來。

來台中工作,是真的得到了很多東西,但也不可避免的又失去些東西,例如現在,什麼時候能回台北,完全不是我能控制的,當兵的至少能知道下次休假啥時,我卻不行。

反正,現階段而言,我是不太可能跳脫這環境,也只能靜觀其變。

有時後發現,原來想找個不相干的人,抱怨一些有的沒的,也不是那麼簡單呢。

常相處的朋友,總覺得很怪;現在的同事,基本上都住一起,要抱怨個屁啊。

或許,人生就是這樣啊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