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心,破了個洞……為什麼破、為誰破?

不清楚,我想也沒人清楚,畢竟我都不清楚。

沉澱,是否是心也沉了下去?

悸動,是否連心也破了個洞?

不明所以,不知所以,沒有問題,沒有答案。

心破了洞、小小的洞……空氣慢慢的流、緩緩的流……

沒有知覺,沒有感覺,沒有痛覺。

沒有,甚麼都沒有。

不要問我,不要管我,不要理我。

我,不知道;或許,不想知道。

就讓這樣下去吧--

沒有原因,沒有理由。

我……

心破了個洞。

為誰而破?

無解。

既然,連自己都無法喜歡自己,又何苦強求別人喜歡自己?

既然,自己都沒辦法愛上自己,又哪有權力來去愛上別人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