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斷了思念
作詞:王武雄 作曲:詹凌駕


以為分手 從此不會相見
以為不見 就能忘了從前
偏偏閉上雙眼 你的臉就會浮現
我不夠狠 才不能斷了思念


*想你的夜 只好繼續睜著眼
 只怕睡去 世界跟著長眠
 昨天不會重演 我的痛還不明顯
 再痛一點 才能夠多活一遍


#愛已愛 分已分 我還離你不夠遠
 怕只怕 恨只恨 回頭一瞬間 又再淪陷
 我斷斷了思念 斷不了那最後一眼
 妳的影子若隱若現 也是我心中最美的熬煎
 藕斷斷了絲連 斷不了就繼續纏綿
 趁著明天還很遙遠 再愛一遍


Repeat *,#


趁著寂寞蔓延之前 斷了思念


 


才知道,原來有過的傷痕,是那麼的類似,那麼的催人淚……


本來就很喜歡信樂團,他們的歌差不多都可以琅琅上口,這首斷了思念,本來就是首「好聽的歌」。本來,就是這麼單純……


直到……有過這樣的經歷,才發現,原來所謂的相同遭遇是如此的令人難過。


我曾經也以為,如果不見面,或許就不會這麼想她,所以我玩遊戲看小說打工,也就是為了逃避這兩個字,然而夜深人靜時,卻又出現來佔據我的腦海,揮之不去。


以為,如果把話攤開,雖然早就知道結果;或許,由她親口說出可以更令我心碎?


沒錯,早已碎的心又再度碎了,我以為我可以討厭她,可以就此忘了她;很好,不會她再出現腦海了。


然而一見面,我所謂的武裝,直接被瓦解掉!我不停對著心中吶喊:「快想想她怎麼拒絕你的!」,然而,我心淌著血,卻若無其事的跟她聊天玩笑。妳可知道,什麼心如刀割?這句話第一個說的不知道是誰,不過卻是直接而準確啊!


所以很想,很想讓我更痛一點,更傷一點;或許,這些痛可以讓我醒過來?或許,已死的心不會更慘,所以永遠期待那不可能的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